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广西柳州古氏展览有限公司

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,越南国际农业博览会 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22中国(东盟)礼品及家庭用品展 门票报名人口处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2022中国(东盟)礼品及家庭用品展 门票报名人口处
日期:2022-07-19 09:2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2022中国(东盟)礼品及家庭用品展 China (ASEAN)International Gifts and Home Products Fair时间:2022年9月16-19日地点:中国.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规模:5400个展位举办周期: 一年一届 组织单位: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首届举办:
 2022中国(东盟)礼品及家庭用品展    
China (ASEAN)International Gifts and Home Products Fair
时间:2022年9月16-19日
地点:中国.南宁国际会展中心
规模:5400个展位
举办周期: 一年一届     组织单位: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
首届举办: 2003年     咨询电话:0772-5335301
媒体宣传: www.koous.com.cn     在线Q Q :282326139


展览概况:

2022中国 (东盟)礼品及家庭用品展 作为“ 东博 会” 主题 展,将于2022年9月16-1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 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,共计 540 0个展位。同期 东博会 ,将举办专项采购对接会, 跨境 电商高端论坛、主题国文化交流活动,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等多项活动, 整个博览会 预计将吸引 各界观众超 数 万人前来参观 洽谈 。

2022中国(东盟)礼品及家庭用品展 将 展示多款创新的家居装饰品、厨具餐具、浴室用具、小型家电及 各式创新礼品 等 ,在“消费升级”趋势下,礼品及家庭用品行业已形成万亿级的市场规模。以庞大市场需求为导向,2022中国(东盟)礼品及家庭用品展应时而生,立足广西南宁,洞察新趋势,把握新商机,搭建专业高效的礼品及家庭用品商贸领域全品类、一站式采购平台,满足新消费理念下客商的采购需求,为行业上下游产业人士带来商贸机遇及绝佳参展、参观体验。

  广西地处我国华南、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,是中国唯一与东盟国家沿海、沿边省份,是“一路一带”的重要接点城市,又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。中央把广西确定为中国与东盟合作的门户、前沿、桥头堡,广西与东盟海陆相连,在推进与东盟的合作中具有独特条件和优势。今年是中国-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和中国-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10周年,在2020年东盟历史性地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,形成了中国与东盟互为第一大贸易伙伴的良好格局。


中国-东盟博览会介绍:

中国—东盟博览会(以下简称东博会)是中国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、广西承办的国际经贸盛会,迄今已成功举办18届,推动并见证了中国—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内涵的不断丰富、经贸合作水平的迅速提升、人文民间交往的日益密切,为服务“一带一路”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2017年4月,习**在广西考察时高度评价东博会“成为广西亮丽的名片,也成为中国—东盟重要的开放平台”。2014年2月,国家将东博会确定为“具有特殊国际影响力”、“国家层面举办的重点涉外论坛和展会”,成为三个国家一类展会之一。


展示范围:
● 礼品及赠品: 宣传礼品及赠品、婴儿礼品 、公司礼品 、时尚首饰及饰品 、小型摆设及装饰品 、综合礼品 、绿色礼品
● 其他产品: 智能手机、平板电脑配件 、行李及旅游用品 、高级礼品 、包装产品 、派对及节庆用品、新婚贺礼及用品 、画框及相架 、文具及纸品 、科技礼品 、测检及认证服务 、玩具及体育用品、商贸服务 、雨伞及户外用品 、钟表
● 时尚居室类:家具、家用电器、清洁产品、车用食物保温产品、烫衣板、电话、家用温度计、五金卫浴产品等。
● 保健及个人护理类:美容美发及健身用品、空气过滤、清新、净化产品、病人、长者用报警器、保健用品、按摩产品、个人护理电器产品等。
● 厨房及厨房小器具、餐具及酒吧配件:厨房用电器产品、自来水过滤器、水壶、烘焗器具、炊具、刀具、酒吧套件、餐具等。
● 户外闲情用品:烧烤用具、露营及野外用具、园艺装饰、工具、割草机、户外灯等。
● 居家色彩产品:艺术产品,手工艺品蜡烛及香薰饰品,人造花饰、家纺用品及地毯等。

● 跨境服务商展区:电商物流,金融/支付,新零售,供应链服务商 等。


参展、参观即刻联系中国组织机构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f_b46ed04fdaaeb344db263781109c85a4.png&t=png&o=logo&s=m&v=154718925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Guangxi Koous Expo Co.,Ltd

TEL:86-0772-5335301

TEL:86-0772-5335302

Mail: tnexpo@126.com   

QQ:282326139

古飘全先生 +86-18867003343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