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广西柳州古氏展览有限公司

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,越南国际农业博览会 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22第19届中国—东盟博览会建筑材料展火热招商中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2022第19届中国—东盟博览会建筑材料展火热招商中
日期:2022-07-19 09:2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2022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建筑材料展 China-ASEAN Expo Building and furnishing materials pavilion 2022时间:2022年9月16-19日地点:中国.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规模:5800个展位、114,000平方米举办周期: 一年一届 组织单位
 2022第19届中国—东盟博览会建筑材料展    
China-ASEAN Expo Building and furnishing materials pavilion  2022
时间:2022年9月16-19日
地点:中国.南宁国际会展中心
规模:5800个展位、114,000平方米
举办周期: 一年一届     组织单位: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
首届举办: 2004年     咨询电话:0772-5335301
媒体宣传: www.koous.com.cn     在线Q Q :282326139


展览概况:

       中国—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倡议,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,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、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,每年在广西南宁举办。博览会以“促进中国—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、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”为宗旨,涵盖商品贸易、投资合作和服务贸易三大内容,是中国与东盟扩大商贸合作的新平台。  

东博会亮点:

1.属国家一类展会,由东盟10+1国共同主办,多家权威机构商、协会联合打造,是权威性强,认可度高的、国际化展会。
2.中国十大展会之一,同时也是广西区内唯一认证国际展会。展览面积超10万平米。
3.辐射区域广,独特的地理位置:连接西南,对接东盟,市场前景极其广阔。尤其是近年来,随着东博会影响力的不断深入,越来越多企业和组织机构在东博会上登台亮相,不仅从中收获了累累硕果,而且得以借助这一平台走向东盟,乃至更广阔的市场。
4.发行建材专刊,邀请专业观众,将全面覆盖国内外生产厂家、代理经销商、房地产开发公司、建筑设计院、建材家居市场、装饰公司、工程公司、物业公司、连锁卖场、电商等线上线下平台。实现快速高效发展经销商、代理商;建立和完善销售渠道。
5.”实体展+云上东博会“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展新模式:举办直播推介会、供需产品发布会、“一对一”视频配对活动、面向东盟国家举办线上展会活动等,加强线下展览展示和线上活动的联动,帮助企业抓订单拓市场。”云上东博会“实行全年在线运行。提供全年在线展示和经贸促进服务。所有参加实体展的企业免费加入云展示。

上届数据:
第18届东博会采取“实体展+云上东博会”的办展形式,展览总面积为共10.2万平方米,展位总数5400个,1502家企业参与实体展,举办148场线上线下活动,共签订国内、国际合作项目179个,总投资额超3000亿元。


展示范围:

门窗展区:
1.系统门窗及铝型材;
2.智能门窗;
3.室内外门业;
4.智能遮阳及护栏;
5.幕墙及胶;
6.建筑装饰门窗五金及配件


定制家居展区:
1.定制家居;
2.衣柜;
3.橱柜;
4.卫浴;
5.软装;
7.衣柜配件


厨卫电器展区:


厨卫电器、集成厨房、集成灶、燃气灶、厨房烟机、洗刷设备、消毒柜、吊柜、厨房饰品等;卫生间照明系统、取暖系统、换气系统、热水器、烘干机等。


建材新产品展区:(墙面、地材、吊顶、灯饰照明)


1.涂装定制;
2.顶墙集成定制;
3.地面材料;
4.天花吊顶;
5.建筑板材


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筑展区:


1.灯饰照明;
2.智慧城市;
3.智能建筑;
4.智能门锁;
5.智慧安防;
6.家庭影音;
7.智能家电;
8.物联网智能化综合应用。


参展、参观即刻联系中国组织机构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f_b46ed04fdaaeb344db263781109c85a4.png&t=png&o=logo&s=m&v=154718925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Guangxi Koous Expo Co.,Ltd

TEL:86-0772-5335301

TEL:86-0772-5335302

Mail: tnexpo@126.com   

QQ:1485427221

陆天妮小姐  86-18867003356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